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緊張的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緊張的考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伴着上課鈴聲,滿頭大汗的我,一個箭步跑回了教室。 

  哇!今天太陽從西邊升起了啊——教室里鴉雀無聲。平日里唧唧喳喳的同學,好似被擊敗了的戰兵一樣。我忽然想到:這次是閱讀考試,考得不好,下學期要補考,補考多丟臉啊!更何況要被老師批,爸媽罵。 

  我準備趕緊複習,可時間不留人——張老師已經拿着一大堆試卷進來了。一張張雪白的試卷映入眼帘,我的心頓時跌入緊張的無底洞。連考試一向不錯的王夢凡也愣住了,哀聲嘆氣到:“完了完了!” 

  “幸虧這道題寫我們看過的書,要不然要“虧本”了!”我的心平靜了許多,“其實也沒什麼難的嘛!”可抬頭向上一看,頓時傻了眼:“啊!什麼?《綠野仙蹤》是什麼東東?Oh No,不會吧!《愛的教育》我才讀了一篇……暈!什麼雜交水道之父,近代科學之父……我怎麼聽都沒聽過啊!”我的眼前一片空白,課外知識連線題更是雲里霧見,我就閉上眼睛亂連,也許可以瞎貓碰見死耗子。我伸了個懶腰——終於寫好了。 

  看看周圍的同學都抓耳撓腮,可惟獨吳振凱卻不是這樣,他目不轉睛地盯着試卷。哎!誰叫他天天看書呢?現在可真是他大顯身手的時候啊! 

  我豎起兩根指頭——終於可以交卷了。因為我都是瞎蒙的,等着只是浪費時間還不如交卷呢。 

  通過這次考試,我終於明白了:幸運往往只降臨在有準備的人身上,誰叫我沒準備呢?以後還得多多看書呀!

您正在瀏覽: 一次緊張的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緊張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