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前後左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前後左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我的後面 

  回首我的身後,是我一個個從小到大的腳印,它們是我的足跡,記載着我成長的經歷。小時候的我很嬌氣,聽媽媽說,往往為了一點小事,就常常哭。你看那個小腳印,是我第一次上幼兒園。那時我還小,不願離開媽媽的懷抱,哭着、鬧着不願去上學,但最後,還是滿臉淚痕的離開了家門。不信你看,那腳印上,還是濕濕的呢。那個稍大一點的腳印,是我已經上了小學,在班主任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幾個同學一起去參加朗誦比賽,雖然那時還是一年級,就拿了個獎。賽后,我們幾個一起去老師家裡玩,很高興,那個小腳印上,彷彿還掛着微笑。 

  我的前面 

  展望我的前面,是一串串色彩斑斕的珍珠。它們是我的希望,承載着我對未來的憧憬。長大后的我,一定不會像小時候那樣嬌氣,那時,我學會了堅強,能夠堅強的面對生活中一切的挫折;我學會了勇敢,能夠勇敢的迎接生活中一切的挑戰;我學會了拼搏,能夠在未來的生活里展現自我,看那一串串的珍珠,就是我在拼搏的路上撒下的汗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璀璨。同時,這也讓我明白了,生命的燦爛之花要靠勤勞的汗水來灌溉,只有這樣,它們才會開的更加的鮮艷。 

  我的左邊 

  在我成長的道路,一直有我的親人關心着我,照顧着我,支持着我。他們給予我了關懷和疼愛,讓我感到了親情的溫暖。小時候,每一次的跌倒,都是他們扶起了我,擦乾了我的眼淚,告訴我,要堅強;每一次的成功,都是他們支持着我,分享我的喜悅,告訴我,不要驕傲;每一次當我在人生道路上迷茫的時候,總是親人,幫我指明方向,他們在學習上,生活上,總是無時無刻的陪伴着我。讓我的人生之舟向著勝利的彼岸駛去。 

  我的右邊 

  和我一起同行的,是我的朋友、老師和同學。他們和我一樣,我們互相幫助,互相照顧。當我苦惱時,總是他們,替我排憂解難,安慰我,讓我鼓起勇氣,重新面對人生;當我在學習上有困難時,總是他們,幫助我,讓我重新揚起生活的風帆;當我快樂時,總是他們和我一起分享我的快樂,有一句話??一個人快樂,把快樂告訴另外一個人,就會有兩份快樂;一個人傷心,把傷心告訴另一個人,就會只有一半的傷心。就是我的同行者,讓我感受到了快樂,而忘記了傷心。 

  我的人生之舟,向著前面駛去,在後面留下一朵朵美麗的浪花,我不哭泣、孤單和寂寞,因為我的左右,有一群關心我的人,陪伴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前後左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前後左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