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觀,我的快樂之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觀,我的快樂之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思想 

  何達 

  做每一件事情都給它一個快樂的思想就像把一盞盞的燈點亮在砍柴的時候想的是火的誕生在除草的時候想的是豐收在望與你同行想着我們有共同的理想與你分手想着我們會師時候的狂歡 

  有時你可能會感到生活不順心,覺得生活很平常;其實,生活中處處有快樂,只要你改變自己的心態,只要你用心去欣賞。詩人何達的快樂之源是樂觀。你的快樂之源是什麼呢? 

  請以“ 

  ,我的快樂之源”為題寫一篇文章,問題不限(詩歌除外),不少於500字。 

  樂觀,我的快樂之源 

  有時你可能會感到生活不順心,覺得生活很平常;其實,生活中處處有快樂,只要改變自己的心態,只要你用心去欣賞。 

  樂觀,是我的快樂之源。在生活中,我們應該樂觀向上。當你的沒有天分的妹妹在彈鋼琴唱歌時,你應該感謝上蒼不是寵物在作怪;當你的親戚向你爸爸借錢時,你應該想,幸虧不是討債的警察;當你在學校裏手扭傷時,你應該自言自語地說:“唏,幸好眼睛沒受傷。” 

  看吧!我一舉就有這麼多的例子!當你在生活中有些小折磨,你應該樂觀面對,不能畏縮,這樣你的快樂之源才會頓時噴發,並且永不停止。在你聽妹妹彈鋼琴時,你要享受,並讚美她;在親戚來借錢時,你要讓爸爸大方一些;當你扭傷時,你應該不去管它,想寫開心事。畢竟,快樂可以彌補心靈創傷。 

  記得我小時候,我生了一場大病,住在病房裡,總想出去玩,但養身最重要呀!天天坐在床上的我,目光獃滯,什麼事情也做不成,還要天天打針,可痛苦了。終於,在一個下雨的夜晚,我把心理的話對媽媽都說了出來,她聽了,笑着對我說:“乖兒子,世界那麼大,人生路那麼長,人總要遭遇小挫折,關鍵是要看你如何面對。你一定要樂觀對待,想一想,世界上還有許多人比我不幸,我一定要開心起來,把這一點點困難打倒,不是嗎?” 

  從那以後,我對待每一件事都非常樂觀。這都是媽媽的功勞! 

  人,必需要有快樂,快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財富。何達寫過一首詩,裡面有這樣一句讓人印象深刻的話:“做每一件事,都給它一個快樂的思想。”你做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樂觀,我的快樂之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觀,我的快樂之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