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武林高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武林高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班的武林高手

  臨沂師範附小實驗五年級董浩

  常正陽是我們班的第一大帥哥,他長相好,學習好,人品也好,,還練了一身好“功夫”,是我們班的武林高手。

  一。“散魂鐵爪”

  “散魂鐵爪”本來是日本漫畫《犬夜叉》中犬夜叉的絕招。可是卻在我們班出現了。使用它的人由犬夜叉變成了常正陽。每當我和他有什麼爭執,他便扎開五指,沖我飛來。旋即,我身上遍會出現道道血痕。這便是他的第一招,由於我坐在他後面(這可不是什麼風水寶地),又愛和他取笑,所以經常和他發生“武力衝突”,被抓倒成了家常便飯。至今我身上還有他創下的“光輝業績”(痛哭!)

  二、“常山無影腳”

  如果第一招打不過你,常正陽便使用第二招??“常山無影腳”!,勸你千萬別和他比腳,他的腳實在太厲害了。

  先說這隻腳足足有二尺長,半尺寬,踹起人來有如泰山壓頂一般,一腳踢來,飛珠碎玉,沒有一副金鋼鐵骨般的好身體,是招架不住他那一雙美麗的大腳的。我班不知道有多少英雄好漢拜倒在他的腳下,甘叫大哥。楊曉也算是我班的一霸,人高馬大,身壯如牛,一日索要低年級一同學飲料,不給,楊便高聲叫罵,常正陽上去就是一腳,將其踢翻在地,摔得楊曉齜牙咧嘴,高聲喊痛,常征陽剛要再抬腳,楊撒腿就跑。常正陽滿意地拍拍自己的大腳板,回教室鑽研他的奧數題去了。

  三、“神行太保”

  如果前兩招打不過別人,他便使用它的“必殺技”??“神行太保”,也就是逃跑。大家都知道《水滸傳》的神行太保戴宗跑得很快,可以說是神速。可你們知道他的師傅是誰嗎?他就是常正陽。年年百米冠軍。

  其實,常正陽的武功一般不向別人顯露,只有你身處險境時,他才會拔腳相助。同學們心目中的他愛學習,成績好,有一副俠義心腸,是我們大家的偶像,尤其是我和他簡直就是親密無間的死黨

  這不,一下課常正陽就伸過頭來問:“你在寫什麼?啊,寫我!”不好,快跑!

  指導教師:趙洪艷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武林高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武林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