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武林高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武林高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裡有個看似神秘其實並不神秘的“武林高手。”想知道他是誰嗎?對了,他就是我的外公。

   說起他,全家人聞風喪膽。因為他的“武林秘笈”的殺傷實在是太強了,幾乎每招都命中我們的要害,使我們望而生畏。

在外公的“武林秘笈”中,最強的就是“獅吼功”了。此招一旦發出,對手當場麻痹,十個回合不可能進行反擊,不過使用者也會因此大傷元氣。可以說這是個兩敗俱傷的招式,可外公卻不以為然。

  有一次,我的考試成績很差。回到家裡,我不敢正視每一個人。後來,媽媽用“讀心術”了解到真相,二話不說,操起“狼牙棒”,對我發動必殺“月光暴殺”,我明知大禍臨頭,卻無計可施,只好和媽媽玩“躲貓貓”,我在前面跑,她在後面追。

  我很快就撐不住了,就在此時,外公出來。他看到我這種狀況,馬上發動了“旋風亂舞”,把我救到一邊,然後發動了“獅吼功”:“住手”!這聲音驚天動地,嚇得媽媽不由得向後退了幾步,我更是僵在椅子上,雙眼緊閉。

  外公緩緩地坐到椅子上,慢慢地問了一句:“打孩子有用嗎?”這句話象一根針一樣,刺中了媽媽的死穴。她獃獃地站在那兒,不再說話。

  事後,我總是暗暗地想:多虧了外公,要不是他呀,我早死於刀下了。

 這就是我的外公。一個俠骨柔腸的“武林高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武林高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武林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