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三大“武林高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三大“武林高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說起家,每一個同學的心中都會充滿溫馨與幸福。當然,我肯定也不例外。我的家就像江湖武林,卻又是幸福的、充滿生趣的江湖武林。這可全歸功於咱家的“武林高手”。

  第一高手:老媽

  說起老媽,我們全家必然對她肅然起敬——家裡的財政部長;做飯的超級能手;環衛局的環保“專家”……更讓人敬畏的是她用在我身上那套武功很是了得。

  在一個冬天的早晨,六點我還在床上蒙頭大睡,老媽看不慣了,只好輕聲細語地提醒我道:“小佑,快起床了!太陽都曬屁股了!”我卻充耳不聞,翻了個身接着又呼呼大睡,老媽忍不住,便使出了“哆嗦功”(讓我發抖的武功)里的“冰掌”,我的身子突然遇冷,打了一個激靈,立馬向里靠了靠,見我軟硬不吃,老媽火冒三丈了,使出壓箱絕招——“飛被走褥”之掌,三下五除二的把被子掀掉了。為了保留我那點可憐的體溫,我也只好三下五除二地穿好了好衣服。老媽除了“哆嗦功”里的冰掌,還有“指癢功”、“竹條功”“哆嗦功”等,在此不一一列舉。

  第二高手:老爸

  老爸雖並未有“哆嗦功”之類的功夫,但他的“笑功”,也不容小視,此功威力巨大,讓人不寒而慄。

  話說炎夏一日,,老爸正於風扇前乘涼,我東張西望,東摸西拿,着實不認真,無視偶父在也,老爸乃一屆仁父,故有慈父之美稱,慈父耐心有限,笑着說:“兒啊,你老爸隱身術成功了嗎?”我不解其意,隨口回答:“老爸你還會隱身術嗎?”老爸見我中了他的埋伏,立使出了絕招——“笑功“小佑啊,你老爸我坐了半個小時,你竟然無動於衷,莫非歸功我的隱身術嗎”,小女我心裡一驚,趕緊認真學習。老爸終是泰然,小女我卻是肉跳心驚……

  第三高手:我

  談起我的武功,可真不是什麼好武功了——“粗心功”,

  記得有一次,老師數學考試,,粗心大意的我把87看成了78,2。1看成了21,結果考了59分——全班倒數第七,都是應為我的粗心。

  老爸又使出了笑功:“看來以後有農民有接班人了”弄得我心裡真不是滋味。

  這就是我家的三大“武林高手”,有了這幾位“高手”我的家才會這樣此有趣,這樣生動,這樣幸福。我愛家的“武林高手”,但是,我更愛我的家!

  六年級:韓宗佑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三大“武林高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三大“武林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