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武林高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武林高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是一個非常正經、非常優秀、非常團結的班級。然而就是在這種班級中,還萌生了不少“武林高手”呢!

  武林高手NO。1:“你究竟想怎樣啊!!!”哇塞,這聲音,莫非是“獅吼功”的傳人——張碩又在施展“獅吼功”了吧?!張碩,我們班名副其實的“獅吼功”的傳人。我想:如果張碩全力施展“獅吼功”的話,我們不震死,也得少倆耳膜。

  武林高手NO。2:“哼,你改不改啊?你不改我把你打到改為止!哇嘿呀哈哈!”額,不是吧?!這聲音,要出人命了啊!這聲音是我們班“鐵石拳”的傳人——蔡玉德發出的。蔡玉德,我們班上超級“心狠手辣”大王。

  武林高手NO。3:“怎着,想比劃比劃?好啊,我奉陪到底!看招!”哦my good!誰這麼倒霉啊?惹上小魔女了啊?宋麗寧——“九陰白骨爪”的傳人。別看她個字不高,你如果惹上了她,哎嗨……

  武林高手手NO。4:“要鬧上一邊鬧去!此地不歡迎!”哈秋!怎麼這麼冷啊?!不會是又有人得罪“寒氣大法”的傳人——竇成功了吧!竇成功,我們班上的冷麵大俠,外冷內熱。討厭女生,總覺得女生欠他500萬似得!

  武林高手NO。5:“嘿嘿嘿,怎樣啊?感覺不錯吧!哈哈”納尼?這笑聲,不會是“搞笑大師”的傳人——劉洋又在施展威力了吧?!劉洋,雖然,骨瘦如柴,但他講義氣,愛好搞笑。

  武林高手NO。6:“追命師太”的傳人——田盟,你如果得罪了她,哎,自己看着辦吧!武林高手NO。7:“??麓笫?rdquo;的傳人——宋曉雨,唔,她可不是一班的能說啊!武林高手NO。8:“旋風腿”的傳人——張譯文。哇塞,她的腿……

  我們班上的武林高手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武林高手,那些都是傳說。但是我寧願相信他們真的存在。“武林高手”證明了我們班那純潔的友誼;“武林高手”證明了我們班那無私的友情;“武林高手”證明了我們班那團結的力量;“武林高手”證明了我們班永遠是一個整體!我崇拜、敬佩我們班的“武林高手”門,你們呢?

  六年級:李雲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武林高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武林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