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是武林高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武林高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降龍十八掌!“啊----。早上,我剛進教室,周濤和倪鼎就大大出手。看來,倪鼎的瘋狂亂抓不怎麼厲害嘛!我正這樣想着,突然聽見“啊”的聲音。原來,周濤的手被倪鼎抓破了皮。哈哈!倪鼎要倒大霉了,周濤肯定會亮出太極拳的!在一連串打擊后,倪鼎宣布投降。

  我由於沒說“請,就翻過了椅子了。同桌(李樹妍)使出乾坤大挪移,我趕快使出排山倒海。“轟----,兩股強大的力量撞在一起,發出的衝擊波可把地球劈成兩半,幸好馬上就停止了。

  下課了,毛聖晨不小心踩到吳昊的腳,吳昊馬上用宋雪虎掐對負他。毛聖晨也不甘示弱,發出了吸星大法。幸好我說服了他們,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上數學課了,老師還沒來,班裡很吵。我預感到災難來臨了,馬上捂住耳朵。“再敢吵!------陳倩悅的獅吼功足夠把屋頂掀翻!教室立刻安靜下來。

  怎麼樣?我們班可都是武林高手哦!小瞧我們是會被群歐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武林高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武林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