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凌端譽。 

  我認為有句話說得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就不是個好士兵。”在此我就套用一下:“不想當班長的學生就不是個好學生。”此話怎講呢?因為所謂“班長”,及是“一班之長”,首先要給全班同學作出一個榜樣,要發揮模範帶頭作用,要處處以身作則,其次,要管理班級和同學,要為大眾服務。可以說,每一個競選班長的同學都是要好的。 

  我認為我有能力做好班長,首先,我覺得我的成績大體上不錯,有資格成為同學們學習方面的榜樣,不過仍有不少缺點,比如:我有時會遲到,有時會少做作業,有時甚至還會與其他同學吵口打架,但我會儘力改正。因為我以前當過班長,所以我有一定的經驗。我希望大家能再給我這麼一個機會。 

  同學們,請信任我,投我一票,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務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我們的班級一定能躋身全年級先進班級的先列,步入新的輝煌!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條,我有信心當好我們班的班長。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