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今天能站在這裡,是大家給了我信任,給了我機會,也給了我力量,能夠參加班長的競選,我感到很自豪,在這裡我要向所有信任我的老師合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要用自己實際行動去回報你們的支持與信任。我們這個班雲集了最優秀的老師和最具潛質的同學,能在這裡學習我感到很感幸運。成為班長對於我來說,是無上的光榮,誒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如果大家能夠把這副重擔交給我,我一定為全班的同學服務好,包我們這個班打造爭一流的團隊,讓每個人感受到大家庭的溫暖,給大家留下一生中最美好的記憶。‘‘群雁高飛頭雁領’’,如果我能成為班長,我將發揮模範帶頭作用,帶領大家豐富知識,鍛煉能力,播撒夢想,放飛希望。對此我充滿信心,以為我有一顆竭誠為大家服務的真心。同學們,是雄鷹就要展翅高飛,是海燕就要搏擊風浪,讓我們用心描繪絢爛的圖景、編織七彩的未來,這就是今天我站在這裡的原因。可能我還有很多的不足,但我會努力的完善自己。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會和努力做到最好。最後,我想用一句話結束今天的演講;‘‘相信我沒錯的’’。謝謝大家。

  六年級:蔣儀琨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