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之國(第八集):競選班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之國(第八集):競選班長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當愛琳來到“夜琪小學”后,班裡發生的第一件大事就是“競選班長”,全班同學都嘰嘰喳喳的討論要選誰。 

  “hi,嫂嫂”凱莉大聲說。 

  “凱莉,你能小聲點嗎?全班都聽見了啊!” 

  “sorry,不怕,反正遲早要說的啊!” 

  “o(︶︿︶)o 唉,真拿你沒辦法!” 

  “謝謝誇獎啊!嫂嫂!” 

  “凱嘉呢?” 

  “(*^__^*) 嘻嘻,你就是喜歡我哥嘛!” 

  “不理你了,哼!” 

  “嫂嫂別生氣啊,哥一會就到了。” 

  “哦” 

一會…。. 

  “帆靈,什麼是班長啊?”艾琳調皮的問到。 

  “班長嘛?就是和你們國家的國王一樣,什麼都要管,要學習好,有自覺性的。” 

  “哦,你覺的誰會當班長啊?” 

  “肯定不是我啦,應該是你和風流之間的一個。” 

  “什麼?不會吧?我連知道什麼是班長都不知道,還要當?讓不讓人活了啊!” 

  “愛琳,別忘了你不是人啊!你今天說話的語氣怎麼這麼怪啊?” 

  “是這樣的,琳兒今天是活潑型的,還有最後一句話是在人間學的啊!” 

  “啊!暈!” 

  全班同學把推薦為班長的名字寫在了紙條上,放在了投票箱里。便回到座位,問問旁邊的人選了誰。果然不出帆靈所料,愛琳的票最多,其次是風流,下面才是她,第四是凱嘉,第五是凱莉。 

  “我不會當班長,我把我的這一票投給帆靈,她一定是個好班長的!”愛琳走上講台說到。 

  還剩下一些票的同學,看到愛玲公主都投給了帆靈,便把最後的幾票也投個了帆靈。帆靈的票數比愛琳還多一票。 

  “恭喜帆靈同學成為我們班的班長!”老師宣布到。 

  帆靈小聲對風流說:“不管愛琳是什麼型的,都是那麼善良,愛幫助別人。風流你可要好好珍惜愛琳啊,小心被搶了啊!” 

  風流笑了笑。 

  為了慶祝帆靈當了班長,愛琳特地邀請朋友來宮殿做客。 

  “謝謝你,愛琳,如果不是你,我就當不上班長了!”帆靈說。 

  “不客氣,我們是好朋友啊!再說,你很想當班長嘛,我又不知班長要幹什麼?所以,你就是班長啊,我還是當我的小公主吧!”愛琳頑皮的笑了笑。 

  凱嘉和風流一直在傾聽她們說話,而凱莉呢? 

  “o(∩_∩)o 哈哈,真好吃啊!” 

  啊,暈。眾人說道。 

  (珈珈:凱莉啊,不要那麼貪吃啊,很對不起你的名字啊!凱莉:對不起就對不起嘛!可是真的很好吃啊!愛琳,每天我都要來你家蹭飯啊!愛琳:好啊!歡迎哦!凱嘉:嘻嘻,凱莉不在,我自由了!凱莉:哥,我在你不自由啊!凱嘉:我照樣自由啊!珈珈:這次我不暈了。凱莉:太好了,珈珈啊,你寫累了吧,給你嘗嘗。珈珈:謝謝我不吃啊,我倒!)

您正在瀏覽: 迷之國(第八集):競選班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之國(第八集):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