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語文主題學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語文主題學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對語文主題學習叢書已經不陌生了吧,這是一套充滿真情與愛的叢書,而它也是一位無私奉獻給我們知識道理的無聲老師。讀了這叢書,可以讓你感受到這個世界不僅僅有罪惡與戰爭,它還有善良與和平,總之這叢書包涵了世界上所有的善良與罪惡,它可以讓你感受到這個社會大家庭的善良之愛,也可以讓你感受到這個社會的罪惡之情。

  現在,我已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語文主題學習叢書已陪伴我整整六個學期,它讓我充滿傷心的哭過,也讓我發自內心的笑過,它就是一叢集滿世間點點滴滴的書,然而,我即將升入中學,將告別陪伴我六年的母校和小學主題學習叢書,同時,我將與新的學校和中學主題叢書會面,我相信,中學主題的語文叢書會讓我重新面對這個熟悉多年的社會,重新理解這個社會存在的意義,我的生活已離不開這叢書了,我感覺它已融為我身體中的血液在流動,在我的體魄里,它讓我隨時隨地都能感受它給我的知識道理,這叢書之所以讓我這麼著迷和愛戀,就是它的內容像重新演繹我的生活一般,教給了我許多學不到的人生道理,讓我對這個枯燥無味的社會生活又燃起了絕望之海中的一盞航標燈,要是沒有這叢書,我也許早已陷入充滿孤獨的破裂空間,在那度過被遺忘的一生。

  我知道,我用千言萬語都無法感謝語文主題學習給我的快樂與幸福,但我還是想說一句:語文主題學習,謝謝你!

  山東濰坊青州市團結小學六年級:於永傑

您正在瀏覽: 我與語文主題學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語文主題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