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週遊世界你會帶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週遊世界你會帶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週遊世界你會帶什麼

假如你將要帶一樣供自己娛樂的東西去週遊世界,你會帶什麼?一件玩具?一本畫冊?一個望遠鏡?一隻口琴?還是一張地圖?可能有些人要的很多!

如果是我,我會選一隻口琴。一隻口琴?有人在感嘆,為什麼要帶口琴?有一張地圖或望遠鏡不是更好嗎?可以在到達每個不熟悉的地方時用上它們,為什麼要帶口琴?如果你在途中吹一萬遍,最終能變成一位音樂家。

我做出的回答是,我認為口琴並不是毫無意義的東西,它可以讓我吹出各種不同的音樂,你不可能一路上不停的看着風景,只動用你的視覺吧!如果能讓美麗的風景與動聽的音樂融為一體,啊,這是多麼美妙的事呀!有人也許會覺得吹很久會累的,但我不會覺得累,因為聽音樂是一種享受,當你在享受時,會忘掉一切,如果你不再這樣認為,也不會在享受時說:“我吹得太累了”我願意真吹到我非常熟悉,已經不會出現任何差錯的程度,這又有什麼不可能呢?

你總會在吹得過程重新認識到一首曲子,也許你以前覺得這首曲子很普通,但在你吹得時候也許會想:我原來從沒有注意過這首曲子旋律竟然這麼美妙!真令我百聽不厭!你可以先伴着各種風景吹奏不同的曲子,再回過頭來品味你欣賞的部分。有些地方你認為不好聽,就可以自己在腦中修改,創作出自己喜愛的音樂。

一隻你喜歡的曲子就是與你同行的一位伴侶,伴隨着你渡過生活中的的苦與樂。

您正在瀏覽: 假如週遊世界你會帶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週遊世界你會帶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