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無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前兩個星期時,我打籃球時不小心把腳扭上了,媽媽帶我去看完醫生后,準備送我回家。當媽媽背我上八樓時,還走不到三樓,我看見她的腳已經累得顫抖了起來,但她顯得那麼輕鬆,她怕我發現什麼,她咬了咬牙齒,繼續向上爬,我見她的眉頭皺了起來,背上的衣服被汗打濕了,顫抖得更厲害了,媽媽不得不把我放下,“媽媽,不用背我上去了,我自己慢慢走上去行了。”媽媽強笑看說:“銳倫,你叫傷了,醫生說盡量不要動,媽媽真沒用,不過不要緊,讓我歇一會就好。”頓時,我的眼圈濕潤了,淚水禁不住嘩嘩往下跳,此時,我覺得我有一個偉大的母親,因為她給了我無私的愛,我也替我自己驕傲和自豪。

  正如《遊子吟》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給我做每一件事都蘊涵著深深的愛。我要用實際行動來報答媽媽,不讓媽媽生氣,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好好學習,爭取獲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