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無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像蔚藍的大海,無邊無際;它又像一支蠟燭,把最後那一點點微弱的光芒無私奉獻給孩子。我的好媽媽,親切之中蘊含著認真,嚴肅之中包含着關心,把我內心深處小小的心給融化了……

  記得我四年級時,我因為和同學玩,頭出了很多很多的血。媽媽聽到消息后,趕緊跑到學校的校醫室里,還不停的詢問校醫我怎麼樣了。校醫只草草的說了一句:“只是皮外傷,沒什麼大礙。”媽媽聽了,放心了不少。但很快,媽媽又向我問長問短。我們快要走時,媽媽還責怪了那個讓我頭出血的同學一頓。回到家后,媽媽覺得校醫可能沒檢查清楚,於是,媽媽又把我拉到了診所。在換過葯后,媽媽才緩下勁來。很快又到了晚上,媽媽怕我弄到傷口,就給了我一個頭罩,還陪在我身邊,直到我睡去。

  還有一次,是在一個夏天的晚上,突然停電了,我被熱的翻來覆去睡不着,媽媽就用扇子給我扇涼,在一個涼爽、溫馨的夜晚,我甜甜的進入了夢鄉。我不知自己睡了多長時間,等我醒來,發現媽媽還在為我扇扇子,我這時說了一句:“媽媽別扇了您睡覺吧!您是不是給我扇了很長時間。”其實,我很清楚媽媽給我扇了很長時間,這時我說:“媽媽我渴了。”媽媽就連忙起來給我倒茶喝,她點了根蠟燭,在淡淡的燭光中我發現媽媽的頭髮上又多了幾根白髮,額頭上多了幾道皺紋,在這時我發現媽媽老了,媽媽真的老了,媽媽都是為我們而變老的,我暗暗的在心裡說:“我長大后一定要孝順我的媽媽。”

  母愛這兩個閃閃發光的字,帶領我走向前方。母愛無價,我愛我的媽媽,因為,媽媽也愛我……

  六年級:熊壘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