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坐井觀天改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井觀天改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口枯井,井裡住着一隻青蛙,每天在井裡跳來跳去,認為哪都沒有它這裡大.一天,一隻海龜爬到井邊問井裡的青蛙;"你為什麼不去江河湖海中玩啊?"青蛙只認為自己這裡最大,哪也比不上它那裡,還讓海龜下去.海龜告訴它江河湖海哪都比它這大. 

  青蛙一聽很好奇,就想和海龜一起去看一看,海龜對青蛙說;"那你怎麼上來呢?"青蛙千方百計要上去,又是跳啊,又是堆石頭,可是怎麼也上不去.沒辦法,青蛙只好對海龜說;"龜兄,我是沒有辦法上去了,你幫我想想辦法吧!海龜一想;如果井裡有了水,青蛙不就自己浮上來了嗎?海龜就想找到一條小溪,它走啊走,終於看到了一片藍色,"水!"海龜喊道,它到了小溪旁,挖呀挖,終於挖到了青蛙的家----那口枯井,水最後流進了青蛙的家,青蛙最後終於浮了出來. 

  青蛙看到天是無邊無際的,嘆道:"啊,外面的世界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坐井觀天改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井觀天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