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微笑-來自你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微笑-來自你們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前記

  [1]瑜??貝 

  親愛的瑜寶貝,你是我的姐姐。最近,你碰到許多不好的事情。我知道你很傷心。你每次想哭,都說看到我就不想哭了。其實,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總是充當你生活中那個逗你笑的人。每次你看到我都哭不出來了,其實是因為,我在你生活的角色里,是一個幽默的人。你看到我,就想笑,所以,你就會哭不出來了。我拚命的,讓你快樂起來。我對你的友情,是真心的。當然,你對我,也是真心的。還記得,我們曾一起發誓,要永遠一起不分開的嗎?明年,我們就要畢業了。就要分開了,想起這些,淚,總是忍不住流下來。我明白了,淚,是擋不住的液體。Baby會永遠當你身邊那可愛的妹妹的。 

   [2]李李 

  李李哈,平時都叫你李蠢子。不過,我深知,你不是蠢,是特別的單純。你不要跟Baby學壞了啊!你常常都逃避現實,我總是讓你面對現實。我想讓你深知,現實,是逃避不了的。明年,我們畢業。你要去音樂學院嗎?我總是跟你開玩笑,說:你以後出了名,不要忘記我啊!我不喜歡分開,而且,我們是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我們的情誼很深。6年了,我們從來沒有吵過架。還記得,我們同宿舍,同一張床睡覺的日子嗎?我常常搶你的被子,你卻又搶回去。大家都在看笑話,我們也在哈哈大笑。那時候的日子,我真的好懷念。你,不要忘記我啊!我是-Baby. 

   

  [3]媛子 

  我是很後面才認識你的。雖然認識時間不久,但是,我們的情誼卻很深。有秘密,我總是第一個跟你講。你的秘密,也總是第一個跟我講。我跟男生吵架后,你總是對我說:“別理他們,他們就是壞!”其實我不怕他們的!對了,我還要跟你說對不起呢。我總是嘲笑你的身高,說你是個小孩子。我知道,你身高是因為營養不良的問題所以才這樣的。對不起,我不該嘲笑你的。其實,我也是開玩笑的。你不要介意啊! 

   

 [4]小惠 

  我和你的認識時間是最短的了。我以前總是說你只和瑜寶貝玩。後來,你生氣了。我跟你認錯了。其實,你沒有隻跟瑜寶貝玩。你也想跟我們一起快樂的聊天的。還記得,你在宿舍里的時候,總是跟我們講笑話的日子嗎?你講的笑話,總是引的全宿舍的人捧腹大笑!我總是疑惑的問你,你的笑話從哪裡聽到的。怎麼會那麼的好笑。我也常跟你吵架。因為我的脾氣本來就不好。在此,我也跟你說句對不起。我知道,明年,你就要走了。今年,快要過完了。我總是,不希望你離開。明年,你到別的學校,認識新的朋友,不要忘記我了。我是那個,天生憂鬱相的- Baby.

  

  還有一些朋友我就不列舉了.這是四個印象比較深刻的朋友.我很愛你們,我們一定要相愛.即使分開,我們也要彼此的相愛,記住.藍色的天空,藍色的大海,都描寫着,我們的快樂.我那一個個幸福的微笑,都來自你們.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微笑-來自你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微笑-來自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