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不是我的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不是我的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里,有一件事回憶起來還歷歷在目。那件事我不僅在場,而且責任還十分大(按他們大人的推斷)。可我還是想說??那不是我的錯。

  那是一個夏日的午後,十分炎熱,我跑到三姨開的店子裡面去玩。正好有一位小女孩也來玩,她大約五六歲,梳着馬尾辮,穿着一條潔白的公主裙,像白雪公主一樣純潔,十分逗人喜歡。於是我就和她一塊兒到後面的空地去玩。

  我們先玩過家家,玩着玩着,小女孩決定從那口井上跳過去。她玩得十分高興,見她興高采烈的樣子,我也加入到了她的行列,開始跟着她跳起來。一下、兩下、三下……當小女孩跳的時候,那用塑料板作的井蓋“啪”的一聲碎了,原來它經受不住我們的反覆踩踏。在落井的瞬間,小女孩沒有抓穩井邊的石頭,掉了下去。我當時呆若木雞,沒想到災難會陡然降臨到那小女孩的頭上,過了幾秒鐘,我才反應過來,然後大聲呼救:“救命呀!救命呀!快來人,有人落水了!”聽到這聲音,一位叔叔飛快的跑出來,縱身一躍,跳下了那口井,三姨急忙拿來了一根繩子甩了下去。過了三、四分鐘,當我們快要絕望的時候,繩子有些動了,我們趕緊拉着繩子拚命地往上拉,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那小女孩從井裡拉上來。只見小女孩嘴唇發白,臉色發紫,一身濕漉漉的,真嚇人!於是我們馬上把她送到了醫院。

  經過醫生的努力搶救,小女孩終於脫險了,由於當時是我們在一起玩,有些人就把責任推到我頭上,狠狠的說了我一頓。我感到比竇娥還要冤,非常委屈,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明明是她主動跳的嘛!可是沒辦法也只好認了。直到現在,我心裡都挺彆扭的,那個小女孩為什麼過後不主動站出來承認呢?

您正在瀏覽: 那不是我的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不是我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