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嘮叨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嘮叨的爸爸 

  我的爸爸個子矮矮的,臉胖胖的,肚子大大的像一座小山。爸爸有一個特點——愛嘮叨。 

  中秋節的第二天,早上我7點多就起床了,開始整理去阿姨家需要拿的書與本子。這時爸爸回來了,坐在床上對媽媽喋喋不休地對媽媽說起來:“你去的時候給西西多買些香蕉,西西愛吃香蕉,多買些,啊!” 

  “你怎麼知道西西愛吃香蕉?”媽媽疑惑不解地問。 

  “我啥都知道!”爸爸得意了起來。 

  “爸,那你知道我愛吃啥?”我想測試一下爸爸。 

  “我咋知道啊?”爸爸着急了,“你去不準在你阿姨家吃午飯!11點就回來!” 

  “哼!爸爸不知道就耍賴。”我心裡一點都不服氣。 

  爸爸又一次對媽媽嘮叨着:“你去的時侯給西西多買些香蕉”。然後視線又對向我:“你去不準在你阿姨家吃午飯!11點就回來!” 

  媽媽不耐煩說道:“知道了!你羅嗦不羅嗦呀!”爸爸被媽媽說了一頓,就去了檯球廳。不到5分鐘,電話就響了,“喂,誰呀?” 

  “我呀,誰呀!在路上買上一把香蕉,多買上些……別讓琪琪在那吃午飯。” 

  “好了,知道了!叫咱爸來看門,我送她去。” 

  在路上買香蕉的時候,我又聽見媽媽的電話響了。我猜一定是爸爸,媽媽一看果然如此。哎!爸爸又要嘮叨了。 

  “你多買些香蕉,讓安琪別在那吃飯。” 

  “知道了!知道了!掛了!”媽媽終於不耐煩了。 

  …… 

  在阿姨家剛到11點,爸爸的電話又來了:“安琪,你該回來了吧!” 

  “哦,我知道了。阿姨把作文改完就回去!” 

  “快點!” 

  唉!你看我的爸爸嘮叨不?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