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緊張的接力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的接力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有的脫了外套,有的挽起袖子,有的繫緊了鞋帶。這是在幹什麼呢?原來,劉老師為了我們寫好關於體育的作文,特意組織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接力賽。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同學們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來到操場,才發現天空中飄着淅淅瀝瀝的細雨,可同學們誰也沒因此而影響情緒。劉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四個小組。 

  隨着一聲清脆的哨響,比賽開始了,第一棒先鵬飛飛也似的沖了出去,給我們開了個好頭。 

  經過幾位隊員的奮力拚搏,我們隊已經遙遙領先了! 

  對方已經力不從心,派出了“猛將”蔣弘鍵追趕,我方為了鞏固勝利果實,派出了“老將”劉亮。劉亮似離弦之箭,一個勁的猛衝,蔣弘鍵也毫不示弱,猶如一匹野馬,狂奔而去。我在後面為劉亮加油助威,大聲吶喊:“劉亮,加油!快一點,別讓他揀了便宜!” 

  小個子劉貴東也不甘示弱。雖然他的腳扭傷了,但他使出了吃奶的勁飛奔到達終點,傳了棒。 

  終於,要到我了。我心中萬分緊張,害怕掉棒,結果我手一滑,棒掉在了地上。情況迫在眉睫,怎麼辦?我慌得手足無措,在隊友的催促下,趕緊把棒揀了起來,絲毫不敢怠慢。我像一隻猛虎,直奔終點。 

  隊員們跑得飛快,不一會兒就到了最後一棒。我的心像揣了一隻小兔子,砰砰直跳。隨着一陣歡呼,我意識到,我們贏了!我心中的大石終於落下去了。 

  緊張的比賽結束了,同學們興高采烈,也都戀戀不捨,紛紛纏着劉老師,讓劉老師再組織一場比賽。 

  這次接力賽不僅磨練了我們的意志,還告訴我們,要有目標,不斷努力,不斷進步。

您正在瀏覽: 緊張的接力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