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眼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眼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這雙眼睛嵌在挺直的鼻根兩側,濃眉之下。爸爸的眼睛里總藏着寬厚和溫暖。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住院了,當爸爸聽見醫生說我得了“沙感”時,爸爸的眼睛頓時紅了,扭頭走出了病房,過了一會兒,爸爸又回來了,我看見爸爸的眼睛很紅、很紅,我猜爸爸一定是為我的病而哭的,看着爸爸紅潤的眼睛,我也忍不住掉下了眼淚,爸爸用慈祥的眼睛看着我,說:“寶貝兒,別哭,你要拿出勇氣來配合醫生的治療,這樣你很快就會好的。”

  經過三個多星期的治療,我的病好了,這時,爸爸的眼神不再是憂愁的眼神,而是喜悅的眼神。

  當醫生說我可以出院時,爸爸的眼睛笑成了一條線,眼角的魚尾紋也“不約而同”的一起,爸爸興奮地抱着我說:“寶貝兒,咱們回家吧!”

  我愛我的爸爸,但我更愛他的眼睛,因為它總給我勇氣,給我力量,還給我關懷和溫暖。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眼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