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在我讀五年級的時候,有一節體育課,老師叫我們繞着操場跑兩圈。在跑到第二圈時小明摔倒了,兩膝蓋流血了。跑在小明後面的的小東馬上跑過去,問小明:“你怎樣了?”小明痛得說不出話來,哭了。 

  小東慢慢扶起小明,輕輕地拍去他身上的沙土,然後慢慢地走到老師面前,小東對老師說:“老師,小明摔傷了,腿流血了,我送他去醫務室好嗎?” 

  老師說:“趕快去吧!” 

  老師叫我和小東一起扶着小明去。 

  醫務室在三樓,上樓梯的時候,我扶着小明左手,小東扶着小明右手。小明抬腿上樓梯都似乎有困難。每上一級樓梯,小東都問小明痛不痛。小明可能忍着痛,沒有說話。 

  終於艱難地上到醫務室來,但這時醫務室沒有醫務人員。我就在藥箱里找出一瓶鐵打萬花油和一支棉簽。小東打開鐵打萬花油的瓶蓋,用棉簽插進瓶里,蘸滿油后,取出來塗在小明膝蓋上。我在藥箱里解開一包藥棉,取出了一些蓋在小明的膝蓋上。我再從藥箱里取出紗布,小東從我手上拿過紗布,小心地幫小明包紮好。 

  小東拿了一個一次性塑料杯子,在飲水器處倒了一杯開水給小明,問:“小東,你還痛嗎?”小明微微地搖搖頭。 

  這時,醫務員回來了。我們告訴他事情的經過。 

  在我們扶小明回課室的時候,我對小明說:“小明,你要謝謝小東啊!你摔倒時,他首先去扶起你,還不怕弄髒自己的手幫你塗油和包紮。這麼好的朋友,哪裡找啊!” 

  這時,小東說:“不用謝,我們是同一個班的同學,互相幫助是應該的!” 

  小東對同學的關心真是令我非常感動!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