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你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記的,那是2011年9月12日,離現在有一年多了。突如其來的一件事,使我頭暈腦脹。媽媽去世了,我感到無比的悲痛,心裡的傷疤難以癒合。再為她守孝的那三天,我悲痛欲絕,認為以後再也沒有呵護的人了,不禁淚潸潸了,我當年才10歲,這件事讓我的心上出現了傷疤。如今,我要振作起來,為了我的將來,為了讓我們張家充滿榮譽,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一定要考上清華大學。我11歲了,我長大了,應該懂事了。11歲的我,應該抓緊時間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媽媽,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自己好好生活,我也不會忘記您對我生育養育之恩,我時時刻刻都會想念你的。我會在每年的清明節那天為你反覆地唱湯潮的《媽媽我想你》。

  西安市藍田縣小寨鎮小寨村小寨小學六年級一班六年級:張威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