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您好!世上最大的力量就是母愛。失去了母愛,就如小草失去了陽光,魚兒失去了水源,花兒失去了色彩。您把我帶到這充滿快樂的世界上已經13年了。從我懂事開始,我就一直想對您說:“謝謝你,我的媽媽。”

  媽媽,我很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無盡的照顧與關愛。我還要感謝您多年以來對我的栽培,您希望我成材,雖然,我還沒成材,但我一定會努力,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希望的。我要報答您無限的恩情。媽媽,您就像我生命中的一盞永不熄滅的一盞燈。您這盞燈可以給我美好的光明,還可以給我溫暖,給我照亮前面漫長的路。您一直以來不辭勞累的照顧我,關愛我,讓我感受到溫暖。我一定會回報您對我無限的關愛的。

  太陽用它的光芒普照着大地,你用愛呵護我快樂成長。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那時的我,簡直是茶不思,飯不想,更甭提吃藥了。是您,用溫柔的話語,勸我把葯吃了進去。可葯在胃裡發生了反應,讓我把之前吃的東西全吐了出來。我以為您會生氣,可您只是把髒東西掃乾淨,為我擦了擦嘴,讓我喝了幾口粥,說:“你先睡吧,醒來再吃藥。”我躺在床上,只感覺天旋地轉,不一會便睡著了。我只知道,您一夜沒合眼。兩天後,我的病終於好了,但我認為不是葯治好的,而是媽媽的愛治好了我的病。

  雖然這只是小事情,雖然這只是平凡的愛,但它又是多麼的偉大!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我不知該怎樣報答你的愛,那是報答不完的。我只能用一句最平凡的話送給最不平凡的人——媽媽,謝謝你!

  此致

  敬禮!

  二中六年級:夏子涼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