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是中國解放,南京解放60周年的紀念,在這個盛大的年份里,如何能不回想祖國的歷史?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從豪邁的萬里長城,到秀美的桂林山水;從舉世聞名的五嶽、讓人望而卻步珠峰,到波濤洶湧的黃河、蜿蜒起伏的京杭大運河,無一不顯示了我國景色的美麗與人民無比強大的創造力。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從古至今,從繁榮走向落後,到再由落後走向發達;從古代文明絲綢之路走向北京奧運會,在祖國5000年的文明史中,無數事迹講述了一個又一個屈辱的歷史,但更訴說了一段又一段美麗的傳說。無一不顯示了我國歷史的悠久。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從1998年百年不遇的特大洪水,到2002年的可怕病魔非典;從勇敢的解放軍為了讓堤壩快點搶修好,竟穿着救生衣,手拉着手,用自己的身體擋住洪水,到站在抗擊非典第一線的白衣天使,成了我們最大的支柱,為我們支撐健康,支撐我們的希望。無論那一件都是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才勝利的,每一件中都體現了中國人民無比團結的力量。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從古代的四大發明造福全世界人民,到我國聞名世界的瓷器、絲綢;從中國從古至今所創的大量文學作品,到世界上最早的飛行器——我國的風箏,無一不顯示了四大文明古國中國深厚的文化內涵。 

  在2009年,祖國必定會做出更大的突破,在這個解放60周年的日子,回首祖國過去,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祖國以後一定會更加繁榮,更加發達。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驕傲,我愛你,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