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無數藍色的眼睛和褐色的眼睛中,我有着一雙寶石般的黑色眼睛。我驕傲,我是中國人!在無數白色的皮膚和褐色的皮膚中,我有着大地般黃色的皮膚,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62年前,毛主席挺着胸,昂着頭在天安門廣場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這句話以後,全世界的目光都聚在了我們,中國華夏兒女身上。從那時起,所有的龍的傳人都知道從此就要站起來了!從那時起,我們能聽到許多聲音歡呼聲,掌聲,吶喊聲……所有的聲音都會聚在一起,最後融成一句話:“中國從此站起來了!”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我驕傲,那巍峨挺拔的珠穆朗瑪峰屹立在中國;滾滾長江,滔滔黃河奔流在中國;如綠瑪瑙般的內蒙古草原鑲嵌在中國;那雄偉壯觀的長城如巨龍騰飛在中國。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我們有甲天下的桂林山水,讓我們泛舟遊覽,有廣闊的內蒙草原,讓我們盡情奔馳, 

  幾千年的歷史,幾千年的恥辱,幾千年的成就,鑄造了中華,鑄造了華夏兒女鐵一般奮進的心。我們的苦難,我們的磨難,我們的追求,我們都成功了。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滔滔江河水,淹不盡浩浩中華魂;巍巍昆崙山,鎖不住陣陣中華風!沉睡多年的中華龍已慢慢蘇醒,以抬起它高仰的頭,它的吼聲將震驚全世界!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