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找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找樂 標籤:找樂作文

找 樂 

  鋼城十二小 薛璇 

  寒假期間,老師布置了一道奇怪的作業——搜索社區街道上出現的錯別字。從中體驗找錯的樂趣。當時我有些困惑,寒假正直過年期間,怎麼布置這麼一項作業,讓我們上大街去找錯別字呢?但是不管怎麼說,還是挺好玩的,逛逛街就可以完成一項作業,想罷,我便暗自高興起來。 

  明天,媽媽正好計劃到省博物館去參觀,我也要求一同前往,完成這項作業。 

  今天一大早,我沒有讓媽媽喊就鑽出了被窩,梳洗完畢整裝待發。我們一改平時乘車的慣例,在街上慢慢地走,仔細地搜索着每一張招牌,生怕漏掉了一塊招牌。我們走了一個又一個地方,依舊沒有發現一個錯別字的影子。我開始有些灰心了,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地唱起了歌。我提議先吃過早餐再進行搜索。媽媽同意后,我們就近找了家餐館吃點早餐。當我在食品的售貨欄挑選食物時,我突然發現品名欄中赫然寫着歡茜坨把“喜”寫成了“茜”,我急忙把它記錄下來。此時我的心中無比的高興,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其實我現在都不明白對方是寫錯了,還是縮寫的,反正看起來挺彆扭的。) 

  我們乘車前往省博物館,那裡的展品可真多呀!我想這裡可不會有錯別字吧!在一樓大廳里我特別仔細的閱讀着每一個文字說明,除一些繁體的文字我見都沒有見過,就更加不知道它的讀音了,我逐一抄錄下來。走出一樓大廳,我們沿台階而上,向左拐走長廊,前面一扇玻璃門上面赫然寫着省博物館,咦!好彆扭呀!是那不對勁?我在本子上寫着這三個字。哦!我知道了物館的“博”字掉了一點。我迅速的記了下來。我想省博物館是我們湖北省的一個窗口,不應該出現這樣一個小小的錯誤,希望博物館的叔叔、阿姨們能早日發現並加上這一“、”,讓我省的文化窗口更加亮麗。

您正在瀏覽: 找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