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給媽媽的一封信 

  泉州市鯉城區 通政中心小學 

  六年(4)班 

  親親我的小豬 

  親愛的媽媽: 

  你好嗎? 

  工作還順利吧,身體有沒有什麼不適?媽媽,雖然我與你朝夕共處,但是我從來都沒有關心,愛護過你。你知道嗎?我是一個不擅言辭,不懂得表達的靦腆女孩,以前我總是覺得你每天嘮嘮叨叨,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都得“訓斥’我半天,現在我明白了,不是有一句話這麼說嗎?“母親的愛是看不見的” 平日的“嘮叨聲”中藏了多少對我的關心與愛,而我卻一點兒也不會珍惜,不懂得理會你的難處,動不動還對你大吼大叫,發脾氣。對不起,媽媽。你能原諒我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的背不再挺直,雙鬢已有了少許白髮。而我不再是以前那個聽話的小女孩,變得浮躁不安,像一隻渾身是刺的刺蝟,動不動就發脾氣,面對我的變化,你總是默默忍受,用行動來安撫我不安的心靈,媽媽,我不是故意與你抬杠,每次發完脾氣,我總是自責得流淚,覺得自己好壞,媽媽懷胎十月,千辛萬苦把我帶到這個世界,又含辛茹苦地培育我長大,我——我從來沒有回報過什麼,竟然還對媽媽發脾氣……對不起,媽媽,我不是故意的,我已經感受到你的愛了。媽媽,你放心吧,女兒已經下決心不讓你擔心,獨立起來,以實際行動來真正地表達我的愛。“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媽媽,這是你最喜歡的一首歌,我知道,你希望我永遠懷着一顆感恩的心,面對生活,你發現了嗎?自從學會了感恩,我更加的懂事了,快樂了,難道不是嗎?感恩,讓世界變得無比的幸福,快樂,甜蜜。 

  在同學眼裡,我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但是,因為這個“好學生”的帽子,使同學們都不願接近我,而老師的期望讓我彷彿背着千斤重的大包袱,誰不想輕鬆,快樂?可我的成績一退步,老師暗淡的目光,同學們的冷言冷語,更讓我喘不過氣來,我如同置身於一個無人問津的區域,四圍都是冷冰冰的城牆,媽媽,我該怎麼辦?頂着巨大的壓力,還是——媽媽,我多麼想要有一個朋友,回家的路上,看到別人手拉手、有說有笑地嬉戲,我心中酸溜溜的,羨慕極了!媽媽,你來幫幫我,好嗎?恭候你的回信。 

  媽媽,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女兒 王慧文 

  2009年2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