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我的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我的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晨,因為我的鬧鐘突然失靈,害得我起得很晚。迷迷糊糊的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急急忙忙地換好衣服,口都不漱、臉都不洗就出去了。我坐車來到學校,恍然發現沒有帶錢,司機怎麼也不讓我走。頓時,我又陷入着急。學校轉角,陳明跑了過來,幫我付了車費……就這樣,我們成了難捨難分的好姐妹。

  有一次,我和陳明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在交談中,我們拿出各自的小木船出來玩。“明,我和你互相欣賞,怎麼樣?”我們拿着對方的小木船,像賞花似的,時不時發出讚美聲、笑了又笑。“啪”一位同學撞了陳明,陳明“啊”的一聲,向前走了幾步,手一松,我心愛的小木船散架了。我跪在了地上,撫摸着我的小木船,熱淚盈眶的我忍不住心中的憤怒,“你摔壞了我的小木船,你賠,賠一個一模一樣的。”我指着陳明生氣地說。很多同學都來圍觀,勸解,可仍沒把我心中的火滅掉。“我是不小心的……”陳明低下頭,委屈地說。“你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事實。”“你簡直是無理取鬧,為了一個小木船,就這樣。”“哼,我要和你絕交。”我放出了狠話。

  這段日子裡,誰也不理睬誰,碰面時還會放一句狠話。形影不離的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上課,總是心不在焉,下課,總是傻傻地坐在位置上,食不下咽,寢不安期。我要不要和她道歉呢?不,那多沒面子……我思緒萬千,漫天的浮雲滿頭轉。

  經過反思,我終於不顧面子,決定跟陳明道歉。沒有和好的日子裡,學習沒有一點陽光。我用一張紅亮紅亮的彩紙疊了一個最溫暖的愛心。

  第二天,我鼓足了勇氣,走到陳明面前,“那是我的錯,請原諒!”我捧着愛心,咬着嘴唇。陳明直接抱住了我。“小木船已經不再重要,我們的友誼才是最重要的。”陳明對我笑了,笑得那麼可愛,善良。周圍一陣陣樂曲般的掌聲響起。原來同學們最期待的是:我和陳明的和好如初。

  難捨難分的我們又活了起來,同甘共苦、共同進退的我們又再現班級。我和陳明相信:坎坎坷坷我們都會走過,明天會是一個艷陽天。

  六年級:潘河彤

您正在瀏覽: 那是我的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我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