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形金剛之晶石傳(一)八個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形金剛之晶石傳(一)八個機器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變形金剛之晶石傳(一)八個機器人 標籤:變形金剛作文 機器人作文 未來的機器人作文 智能機器人作文

話說n年前,一塊隕石朝地球飛來。那塊隕石在大氣層里被分解成了八塊,墜落到了八個不同的地方。那個隕石是一個外星人掉下的,還有,有了晶石可以召喚出機器人。一個晶石可以召喚一個機器人。 

  n年過去了,兩個喜歡考古的人讀到了這個記載,決定找到晶石。記載上寫有晶石的地方會經常有UFO飛來飛去,那兩個人就開始尋找了。對了,那兩個人有一個居心不良,他叫日後,他想找到晶石後用機器人搶錢;另一個人叫呼機,他是想為人類造福。 

  又過了幾年,他們每個人找到了四塊,日後找到了“勇敢”晶石,“狡猾”晶石,還有“快樂”晶石和“帥氣”晶石。這四個晶石召喚出了四個力大無窮的變形金剛。就是四個飛機人:惡龍,狂虎,怪蛙和風獅。日後用它們搶錢,警察也拿他們沒辦法。 

  呼機知道了,馬上用“正直”晶石,“智慧”晶石召喚了兩個汽車人:閃電和颶風。讓他們阻止飛機人。 

  閃電和暴風馬上去阻止飛機人,可是沒打過飛機人,呼機就又用“自信”晶石和“善良”晶石召喚出了暴雨和轟雷,再次去阻止飛機人。 

  這次汽車人會成功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變形金剛之晶石傳(一)八個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形金剛之晶石傳(一)八個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