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四大金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四大金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是一個非常有名的班級(不是我吹,大家都怎麼認為)。在我們的學校里,沒有人不知道我們班。不過,最有名的還是我們班的“四大金剛”。

  “四大金剛”的領袖人物要數班長覃源坤。他做起事來毫不含糊!他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也是班上的“領頭羊”。老師對他十分放心,紀律基本由他管,班上調皮的男生對他可是滿肚子的怨氣,但又不敢發泄出來,只能在背後大聲喊他“ 覃老虎”。有一次,一個男生吃來熊心豹子膽, 在他背後大叫“覃老虎”! 覃源坤先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接着一下子明白過來,大叫:“呔!誰敢在太歲頭上動土,小子不要命 了!”那男生嚇的魂飛魄散,一溜煙沒影了!

  看!坐在最後一排哪個文雅的女生是“小作家”陳小冰。她手不釋卷,博覽群書,寫起文章來,更是文不叫點,她的大作,可是語文老師指導我們的範本呢:看人家寫的,那叫一個好。唉,望塵莫及。

  我們班的男生唐剛。他是非常有名的,他非常喜歡幫助人。在我們班,如果有什麼棘手的事,他都能解決。記得有一次;他正在走廊上玩。突然,有一個人摔倒了,他馬上跑過去把他扶起來。那個人對唐鋼說:“謝謝。”而唐剛卻說:“幫助有困難的人,是我應該做的!”瞧,這就是唐剛,一個愛幫助人的人。

  “床前明月光……”咦?這又是誰啊?原來是楊慧玲呀!她可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才女”。她在作文、繪畫、數學、英語等方面都出色表現,綽號“全能王”這位多才多藝的女孩有一張白凈而清秀的臉,高高的鼻樑,外表給人一種十分弱不經風的感覺,好似《紅樓夢》中的林黛玉。可憑藉能力與成績,她怎麼不令人刮目相看呢? 

  “四大金剛”是我們班的驕傲、我們的招牌,我們都喜歡他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四大金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四大金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