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開心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開心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砰”的一聲,教室的門被打開了,剛才還在打鬧的同學立即低下了頭,教室里頓時變得鴉雀無聲。 

  都以為是班主任來了,可是老半天了,依然沒有一點動靜。又過了幾分鐘,才從門外里探出一顆可愛的圓腦袋。哦!原來是趙麗,她模仿着班主任昂着挺胸的神態,大搖大擺地走到講台前,裝腔作勢地安慰大家說:“同學們,不要驚慌,據我探明呵呵,班主任去開會了,大家盡情的狂歡吧!!”可教室依然鴉雀無聲,這倒讓趙麗納悶了,難道自己絞盡腦汁搞出這個笑話就這樣冷場?回頭再看看,她頓時嚇得臉色發白。 

  原來,班主任開會回來了,正怒氣沖沖地站在她的身後。趙麗驚呆了,不知所措地搓着手,結結巴巴地回答道:“我......我......我只...只......是開個玩...笑而已。”“玩笑而已!你沒看到大家正在自習嗎?課堂紀律被你搞的亂七八糟,是玩笑嗎!”班主任還是不依不饒,並叫趙麗到她的辦公室。半個小時后,趙麗才會到了教室。這次談話,趙麗准哭一紅眼圈來為她作證。 

  趙麗這樣的淘氣,我們卻覺得她很可愛。在我們非常無聊、孤獨的時候,就因為她是不是來一段“表演”,給我們增添了不少樂趣! 

  雖說不如意的事常有八九,但碰上老師的倒霉事畢竟不多嘛!趙麗很快又恢復了她的“本性”。 

  一次,班上的文藝委員在下課時隨意哼了一首流行歌曲,歌聲甜美而輕快。贏得了大家的陣陣掌聲。這時,趙麗按捺不住了,她拿起一本筆記本,恭恭敬敬地走到了文藝委員的面前,故意顯得十分激動的樣子,用顫抖的聲音說:“偉大的歌唱家,您能在我的本子上,哦,不,在我的衣服上籤上你的大名吧!”文藝委員聽了,來了個“針鋒相對”,故意很不情願地說:“去去去,沒看見本明星正忙着嗎?再說一遍哦,工作時間請勿打擾!”兩人的精彩表演讓我們捧腹大笑,上課時精神有好多了。 

  趙麗就是這樣一位淘氣、幽默的女孩,她是我們班的一顆“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開心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