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可愛“嘟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可愛“嘟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曾幼時期,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名叫“嘟嘟”。它長得可“帥”了:一身比雪還白的毛,一雙像星星一樣閃閃發亮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對可愛的耳朵和一個翹嘟嘟的小嘴。

  它非常喜歡吐舌頭,尤其是夏天,天天都要吐舌頭(它這是在散發熱氣呢),可愛極了!到了晚上,就像一個士兵,保衛着我們家資產及人身安全,英武極了;只要它幫我做了事,我就會開心地跳一跳,它也高興極了。

  如果你說它個頭小,不會有什麼豐功偉業,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它,可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呢!

  有一次,我帶着嘟嘟和姐姐們一起去池塘玩。在玩的時侯,一位姐姐不小心,把我推進了池塘。誰知那池塘有十米多深,看着自己慢慢陷入了池底,我急得哇哇大哭。

  各位姐姐見此狀,個個呆若木雞。而我的小嘟嘟呢?它鎮定自若,立即跑回家找來了幫手—我的堂哥。

  他熟練地做着他的“工作”。過了一段時間,他終於把我救了上來。

  我上來之後,對他說了聲“謝謝”,然後摸了摸嘟嘟的頭,對它豎起了大拇指。它也高興得跳了起來。

  瞧!我的小狗狗嘟嘟“可愛”吧?你們也一定希望有這樣的狗狗做你們的夥伴吧?

  英雄一中六年級:李紫卿

您正在瀏覽: 小可愛“嘟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可愛“嘟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