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可愛“絨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可愛“絨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每一次看到別人賣小鴨子時,那鴨子絨絨的毛,讓我禁不住想起那年我的小黃鴨“絨絨”。

  那是一年春天,我見有人賣鴨子,就好奇的看了看,然後就買回了這隻可愛的小黃鴨,回去后,我把它命名為“絨絨”。

  “絨絨”的嘴巴又小又扁,叫的聲音非常清脆;眼睛小小的,亮亮的,黑黑的,彷彿一塊小小的黑瑪瑙;兩隻小翅膀扇動着。

  我給“絨絨”做了一個房子,是用鞋盒子做的,裡面鋪了幾層紙巾,讓它在裡面暖和暖和,箱蓋上有幾個小洞,是用來透氣的。我把它放在我的房間里。一次,我忘了關箱子的蓋子,就走出去吃飯去了。“絨絨”見主人走了,就從裡面跳了出來,把兩個翅膀叉開,三步兩步追上來,跟着我走。

  一天,我突然想到“絨絨”會不會餓,要怎樣喂它呢?我見它的嘴從箱蓋上面的洞里露出來,有辦法了!我心生一計,把米在水裡泡軟後放在洞旁,果然,“絨絨”發現有米后,不停地吃着,像津津有味的樣子,我笑了,開心的笑了,就像媽媽養育小孩子一樣。

  又有一次,我約我朋友曾小玲來到休閑廣場,也帶着“絨絨”看看外面的世界。“絨絨”和我們玩的得很開心,玩累了,我們坐在草坪上吃冰淇淋。哪知“絨絨”在後面一聲不吭地跑了,我萬萬沒有想到,那隻可愛的小鴨竟然失蹤了。

  我哭了,像失去了稀世珍寶一樣,鳥的叫聲都像“絨絨”的叫聲。

  啊,“絨絨”,你還會回來嗎?

您正在瀏覽: 小可愛“絨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可愛“絨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