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可之藍色no.1(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可之藍色no.1(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可之藍色no.1(2) 標籤:小可愛作文 小可作文 “小可愛”作文 藍色作文

完歲終於把開學典禮搞定了!!也把某人K樂意噸,可以回家了。在自己家裡不用顧淑女形象了吧!把書包一扔,像猴子一樣跳上椅子,開電腦了!有一個星期沒開電腦了!好想看一看我的郵箱有沒有新郵件.打開新郵件,啊,是一首我喜歡的歌曲 <<揮動翅膀的女孩>>. 

 "叮零零....."我的想象被電話聲打斷了,我拿起電話,“Hi.Who is that?”是個外國人,聲音好冷啊!“Speak to you father.”這個人英語不錯,連五年級的東西都擠得不錯不錯。 

  爸爸皺着眉跑出來接電話,看來這是個不速之客! 

  “嗯,什麼?...太好了...現在就來嗎?好的我知道了!”

  

  是什麼事讓爸爸頃刻間愁眉舒展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可之藍色no.1(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可之藍色no.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