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精彩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精彩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精彩生活

  時光如水,緩緩流去,人們只知道一如既往的前行,卻不知在那匆忙的腳步中遺失了什麼,是快樂?是青春?還是遺失了生活中的精彩?歲月催人老,朋友們,放慢你的腳步,感受一下生活的精彩,陶冶那塵封多年的心靈。

  人生就像是一艘在大海里行駛的船,不可能老是一帆風順,在途中也會遭遇陰雨天,這時候,我們應該戰勝困難,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一片晴天,填補快樂的音符,奏出精彩的樂曲!

  媽媽的嘮叨是我精彩的源泉。每天去上學,媽媽會叮囑我過馬路要小心,放學早點回家,不要在路上逗留。每天聽着這些絮絮叨叨的聲音,就有一種幸福的充實感,心裡美滋滋的。一次,媽媽不在家,沒有人對我上“必修課”,心裡好像少了些什麼,空空的,不踏實。直到媽媽回來那種感覺就又回來了。媽媽的嘮叨像一縷春風,帶給我幸福的感覺。

  爸爸的鼓勵是我精彩的動力。一次考試,我才考了89分,回家后,我不敢去面對爸爸媽媽,這時,爸爸走過來,他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如果你懦怯了,那你才是真正的失敗了。”爸爸的話像是為我撥開了烏雲,使我重見太陽。爸爸的鼓勵像是一股清泉,洗盡我所有的不快。

  其實生活中精彩無處不在,只要你用心去發現,它一定會為你綻放!

  六年級:鄧舒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精彩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精彩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