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學唱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學唱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音樂教室後面多了一位不速之客??豬八戒。原來,豬八戒是要來和同學們一起學唱歌呢!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豬八戒跟着同學們一起唱《賣報歌》。看他專心致志的樣子,真像一名小學生。練了一會兒,音樂老師讓豬八戒上去唱給同學們聽。瞧,豬八戒信心十足地上去,隨着老師的鋼琴聲,豬八戒唱了起來:“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豬八戒剛唱完,引來了同學們的哄堂大笑,豬八戒不好意思地撓了撓蒲扇耳,連平時一向嚴肅認真的老師也笑了起來。原來,豬八戒唱的五音不全,還帶着很濃的豬腔,使得同學們哭笑不得,有的還說:“這豬聲也不賴嗎!”

  雖然八戒被同學們嘲笑,可他並沒有灰心,也沒有對音樂反感,反而對音樂更感興趣了。八戒每天都勤學苦練,希望自己的聲音不再那麼難聽,不再令人嘲笑。經過一段時間的苦練,他的聲音變得好聽多了,不再像以前那麼粗,那麼啞。接下來的每節音樂課,豬八戒上去唱歌時,得到的不是同學們的嘲笑,而是同學們的掌聲和鼓勵。從此以後,豬八戒學得更加起勁了。

  可是一天,豬八戒接到玉帝的命令,得馬上回天庭。天命難違,臨走時,他最後一次給同學們唱歌,他唱起了那頗有傷感的《離別之歌》,使得同學們都快要哭出聲音來。

  豬八戒回去后,天天為玉帝唱歌,他唱的歌可好聽啦!因此,他被玉帝譽為“天庭歌星”。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學唱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學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