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仿寫《山中訪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仿寫《山中訪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出門,就與滿天的朝霞握了握手,碰了碰頭。清晨,好清爽!

  我一個人走在一條清幽的小路上,這是通往花園的路。我要往那裡造訪我的老朋友們。

  那一棵樹是我要造訪的第一個老朋友,啊!老樹,你挺拔的站着是在迎接我的到來嗎?你開出美麗的花兒,是給來看你的朋友預備的一份見面禮嗎?你像一把撐開的大傘,多少人在你身下乘涼。你直着腰,挺着胸。守衛着我們美麗的花園。

  走進這片花園,花兒跳着舞歡迎我,蝴蝶急着為我領路。我們來到桃樹下,樹葉和我說著靜靜話。每一棵樹都是我的知己,它們迎面送來無邊的香氣,

  這花園中的一切,那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地跟他們打招呼:你好,美麗的花朵,你左右搖擺,是要給我跳一段優美的舞蹈嗎?你好,頑強的小草,你穿着一身綠衣服,是要和我比誰的衣服更漂亮嗎?你好,可愛的蝸牛,你背着小屋子慢悠悠地爬動,是在觀賞風景吧!你好,高大的柳樹,你長發飄飄,多麼像一位漂亮的小姑娘。喂!勤勞的小蜜蜂,你們嗡嗡地在討論什麼呢?我猜你們津津樂道的,是又找到了一塊采蜜的好地方。

  撿起一顆新種子,捧在手中,我聽到了大自然的歡悅歌曲;拾起隨風飄揚蒲公英種子,我看到了它蘊含的生命的奧秘。在他們開始新生活的途中,我加進了這短暫而別有深意的儀式;撿起一朵還沒有開放的花苞,我聞聲了它無聲的哭泣,看到人們無情的將它從枝幹摘下來。

  再見了朋友們,我該回家了。我帶回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順便帶走了一身夕陽。

  四川內江隆昌縣隆昌縣中心街小學六年級一班六年級:1003786115鄢楨力

您正在瀏覽: 仿寫《山中訪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仿寫《山中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