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邊訪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訪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出門,就與朝霞握了握手,碰了碰頭。早晨,好清爽!

  搭一輛汽車,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行駛在綠蔭大道上,獨自去海邊訪問我的朋友。

  那片大海是我要訪問的第一個老朋友。啊,大海,你拍打着海岸,在沙灘上留下串串符號。多少漁民在這兒捉蝦捕魚,因為你,多少人家過上了好日子。你哺育着小魚小蝦們,給了它們安定的家園。歲月悠悠,波光明滅,泡沫聚散,唯有你依然如舊。

  走進這片大海,海鷗呼喚我的名字,浪花親吻着我的腳丫。每一朵浪花都是我的知己,它們簇擁着我,和我追逐嬉戲。漸漸地,我彷彿也是一朵浪花,在大海媽媽的懷抱了盡情地玩耍。

  這海邊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地跟他們打招呼:你好,可愛的海鷗!你歡快地叫着,是在邀我與你一起歌唱嗎?你好,晶瑩的浪花!你有節奏地擊打着沙灘,是在彈奏樂曲歡迎我的到來嗎?你好,柔軟的沙灘!你幫人們記錄足跡,在你的背上,人們又是感到那麼的舒服、愜意。你好,悠悠的白雲!你潔白的身軀,不時地變幻着,讓躺在沙灘上的人們看了一場精彩的表演。喂,洶湧的海浪,你不停地向我湧來是想幹什麼呢?我猜你們組成的一個搖滾樂隊,為浪花的表演伴奏。

  拾一個海螺,放在耳邊,我聽到了浪花拍打沙灘的聲音;掬起一把海水,捧在手中,海水從我眼前飛瀉下來,我體會到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詩情畫意;揀起一個貝殼,細細端詳,我看到了生命的輪迴,時間的變遷。

  夕陽親吻着西山,海浪依舊在拍打着礁岩,天空中掠過一群歸雁。該回家了。我輕輕地揮手,告別海邊的朋友,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還帶回一身夕陽紅。

  六年級:吳婧兒

您正在瀏覽: 海邊訪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