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海訪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海訪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這片花海,一陣陣香氣撲鼻的微風吹拂到我的臉上,一群群可愛的蝴蝶圍繞在四周。我像是回到家的孩子,感覺到一絲的溫馨。 

  那片小水塘,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好,小荷花,你那粉紅色的花瓣上總是有那麼多晶瑩剔透的露珠,是為了招待小蜻蜓嗎?你好,小荷葉,你用碧綠的大圓盤襯托着婷婷玉立的荷花,這種精神是令人敬佩的。你好,小金魚,你時不時地跳上水面,並搖晃着你的大尾巴,是在歡迎我嗎?你好,小蜻蜓,你在荷花姐姐周圍飛來飛去,是在欣賞她的美麗嗎? 

參觀完小水塘,踏一條用五彩石頭鋪成的小路,去訪問我另一群生活在草地上的朋友。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那朵巨大的紅玫瑰,她那鮮紅的顏色彷彿就要滴了下來。看見她的人一定會被他特有的顏色所陶醉。而站在她旁邊的茉莉花則會顯得很不起眼,我趴在茉莉花旁,嗅到了她淡淡的香味,這種淡雅的香氣甚至比玫瑰的香味還要香。 

不知不覺的,天空中的太陽已經變成月亮。我該走了,再見了,朋友們。再見,小荷花;再見,小荷葉;再見,小蝴蝶們,再見……

  於佳彤 

  山師大附小六年級三班

您正在瀏覽: 花海訪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海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