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林中訪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中訪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涼爽。清晨,好涼快,我要獨自去訪問我的老朋友。 

那棵大樹,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老朋友。啊,大樹,你如一位年輕粗壯的小夥子,在這密密的樹林里站了幾十年了吧?走進密林深處,麻雀呼喚着我,花兒為我舞蹈,每一棵樹都是我的知己,我看着樹上蹦跳的畫眉,靜靜地,彷彿自己也是一隻渴望飛翔的小鳥。我全身長滿細膩的羽毛,手長成細長的翅膀,腳長成鋒利的爪子,在時間裡翱翔。 

  這林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親切地跟他們打招呼:你好,美麗的薔薇!你秀出嬌嫩的面容,是想我給句點評嗎?你好,熱辣的太陽!你通紅的軀體,充滿了多少熱量呢?你好,挺拔的白楊!你高大的身軀,難道不是襯出了你的頑強向上嗎?你好,可愛的螞蟻!你辛勤地勞動,需要我幫忙嗎? 

  拾一朵落花,有生命的芬芳;撿一根乾草,有年輪的味道;撥一根樹枝,敲出了生生不息的樂曲。 

  這時天公不知是作不作美,居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沒有避雨之處,我只有無奈地笑笑,揮了揮手,戀戀不捨地告別了我的朋友們,轉身衝進雨簾中。

您正在瀏覽: 林中訪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中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