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國度之公主傳奇(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國度之公主傳奇(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幻國度之公主傳奇(一) 標籤:夢幻國度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 夢幻公主作文 國度作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個皇后,懷孕了,國王和所有大臣都希望,這個孩子是個男孩,因為皇太后是一個很重男輕女的人,她規定了所有皇兒都必須是龍種,只要嬪妃生出女孩,一併殺無赦。

  過了幾個月,終於,皇後生了,但~很可惜,這個孩子是個女孩。女孩很漂亮,水靈靈的大眼睛,甜潤的櫻桃小嘴,很可愛。四周,國王哭了,皇后哭了,大臣也哭了,因為他們即將離開她了。

  皇太后一聽皇後生的又是一個女孩,怒氣衝冠,立刻派了身邊的奴才—小布丁,讓他在午時去謀殺小公主。

  在皇后的卧室里,一大幫人都在傷心流淚,皇后意志堅定,她相信新公主福大命大,不會有事。於是皇后偷偷的在小公主的脖子上掛了一條項鏈,這是他母親留下來的。

  時間很快到了午時,小布丁來報走了公主,大家都痛苦欲絕。

  小布丁快速走出了皇宮,他才沒有皇太后那嗎狠心,他偷偷地將小公主抱到一個好心漁家人的門口。然後溜走了。

  漸漸的,皇后因為過度的傷心,生了一場大病。不見好轉。皇太后漸漸也就討厭她了。便把皇后打入冷宮,?國王找了十幾個漂亮年輕的妃子。冷落了皇后。

您正在瀏覽: 夢幻國度之公主傳奇(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國度之公主傳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