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跆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跆拳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對我說——叫我去學跆拳道。我當時腦子一片空白,哎,去就去吧。 

  到了武道館只見一男一女的兩個教練正在指導其它幾位同學練功。教練看到了我便叫道:“林鼎,快點,要上課了。”我趕緊到更衣室換好衣服,心裡想:哎,我這次恐怕是“凶多吉少”了。換好衣服我趕緊回到練功房內,教練正帶着殺人式的微笑向我走來。啊,我趕緊向後邁了一步。出乎預料的是教練只是拍拍我地頭說:“快點排好隊,好好練啊。”我趕快入隊,教練對我們說:“好,現在你們做一下自我介紹。”哇,不愧是武林中人,說話乾脆利落。我嘻嘻笑了,教練搖了我幾下說:“該你了。”我驚慌失措地走上去,但又馬上鎮定下來。我把笑容堆得滿臉都是,甜膩地說:“大家好,我叫林鼎,請大家多多指教。”講完我就一陣風似地跑了下去。教練又講:“下面我們第一節課先玩遊戲啊。我們來玩捉迷藏好不好。”我看着這麼大的空間玩捉迷藏一定很好玩,就點了點頭。第一局先由精教練來找,我趕緊躲到了一器材後面,教練終於來找了。對面剛好有一位學長躲在那,呀,教練向我走來了。我集中生智,把一個球扔了出去。扔到了對面學長那,學長叫了一聲。就這樣那學長就成了我的替死鬼了。 

  訓練結束了,我突然感到了教練對跆拳道事業是多麼尊敬啊。而學跆拳道也不是壞事呀。

您正在瀏覽: 學跆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跆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