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詩《憶江南》改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詩《憶江南》改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古詩《憶江南》改寫

  蒲城電力學校六年一班

  張象龍

  江南的美景可這好啊,令人大開眼界!。我對江南的一花一草一木是多麼熟悉,還有那個池塘,對那些景色是多麼的清楚,還在我的腦海中模模糊糊地浮現着,雖然已經模糊了,但多多少少還有着一點印象。

  在江南春天的早晨時,太陽出來了,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小草偷偷地探出頭來,花兒也悄悄地透氣,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草中有許多雜瓣兒,有名的、無名的都混在一起來,下了一夜的雨,花兒草兒上有着珍珠似的露珠,也許是雨下的太大了吧。

  下了一夜的雨,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水珠兒在鮮花嫩葉中滾動着,每一顆都映出一個“生機”。雨下的太大了,旁邊的小池塘已長滿了水,馬上溢上岸了。

  冬天過了,春天終於來了,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太陽火辣辣的照着大地,那些花兒在太陽下更加美麗,春天來了,江水綠的好像蘭草一樣,藍的好像天空都融入了進去。

  這樣美麗的風景能不令人回憶嗎?於是詩人白居易邊作下了《憶江南》這首古詩詞:憶江南,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古詩《憶江南》改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詩《憶江南》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