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滴水觀音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滴水觀音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

  我是一顆美麗又好看的滴水觀音。我的樣子像一隻小白兔,長着一雙長長的耳朵,一棵翠綠的身體和一個長長地的嘴巴。下面我來給大家講一下我在六年級二班的旅歷程吧!

  今天一大早,我的小主人就把我從睡夢中吵醒,把我提到他的書包前,過了一會兒,我的小主人有和我走出了門,因為我這是第一次出門,所以我非常的害怕。走着走着小主人把我帶到了一輛公交車上,我以為小主人要把我給買了那?一是我便大聲的喊起來,小主人聽到了我的喊聲便安慰起我來。

  我們走過了一條顛簸的路以後,便來到了濰坊外國語學校六年級二班。一進門我看到了一群在玩耍的孩子,因為他們和我的小主人是同學,所以我並不害怕。可是一會的時間就有好幾個同學圍着我,目不轉睛的盯着我看,看得我都不大好意思了!

  就在他們看我的時候,一陣急促的聲音響起,把我嚇了一跳。只見他們(包括我的小主人)都陸陸續續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而我被放到了最後一排。這是,從門外走來一個,從外表上看慈祥的女老師,走到了講台上,用她那慈祥的聲音開始講課。

  而我則在最後面認認真真的聽老師講課,因為我也想學一點知識。從此我的學生之旅,也便從此時此刻開始了。

  濰坊外國語學校六.二:姜官寧

您正在瀏覽: 滴水觀音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滴水觀音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