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栩栩如生的滴水觀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栩栩如生的滴水觀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客廳前擺着一座觀音菩薩,它是我奶奶去普陀山旅遊時買來的,價值約為六百多塊。

  觀音菩薩是用陶瓷做的,通體白色,高十幾厘米,寬七、八厘米,臉上的笑容很美。

  觀音菩薩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的眼睛,眼睛中間點着一個紅點,那叫“美人痣”。觀音菩薩端坐着。身穿一件白色的衣服,上面有藍色的紋路,組成一朵朵花的樣子。觀音菩薩平視前方,正平靜地望着我。我彷彿來到另一個世界,觀音菩薩告訴我很多人生的觀點。

  她一隻手朝下,那個地方有一個孔,是用來滴水的。手的下面有一條紅花大魚,魚張大着嘴,似乎想吃到什麼東西。另一隻手朝上,手指合攏,捏着一個白色的小珠姿態美麗極了!魚旁邊有荷葉,荷葉四周全是藍幽幽的一片。我彷彿看到在水池中,一隻魚兒正在不停地跳躍着,像喝到從觀音菩薩手上滴下的“仙水”。觀音菩薩兩邊有兩個白色的蓮蓬,一邊站着男童,一邊站着女童。女童小,一個小巧玲瓏的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鼻子下隱藏着一張櫻桃小嘴,兩手合併,緊盯着觀音菩薩的手。男童一對彎彎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塌鼻子,櫻桃小嘴。穿一身白色衣服,衣服上綉着荷花。我彷彿看到了一對才子、才女無比敬佩觀音菩薩,和她一起念經。

  我愛你,觀音菩薩!你是那麼純潔、高尚、美麗,你的光芒照耀着我的成長!

  六年級:胡俊傑

您正在瀏覽: 栩栩如生的滴水觀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栩栩如生的滴水觀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