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收破爛的外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破爛的外星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小燕約好朋友們去玩兒,小夥伴們都高興地答應了,她們按時來了,正當他們玩得不亦說乎的時候,天空中突然飛來了一個圓盤式的東西,還在發亮呢!小夥伴們都目不轉睛的望着天上的圓盤只見一道白光,一個老爺爺就出現在小燕及小夥伴的面前了,小燕好奇地問:“老爺爺,你好,我是小燕,您是誰呢?”老爺爺笑了一下,說道:“我是一個叫哈比的外星人,我住在UFE星球,就在UFO星球旁邊,我是一個收破爛的人,你們有什麼要我幫忙的么?”這是,小明說:“老爺爺,今天早上,我不小心在桌子上撞了一下,頭上裝了個大包,您能幫我把這個大包收走嗎?”於是小明說完,又摸摸頭,老爺爺說:“好啊!”於是老爺爺把小明的大包收走了,這是,一向結巴的小軍說:“爺爺……您……您能把我……的……結結……結巴治治……治好嗎?”老爺爺哈哈大笑,說:“小朋友,你的結巴太好笑了,看來我不收走你的結巴是不行了!”於是,小軍的結巴也好了!小夥伴們都覺得很神奇,都,叫爺爺把自己身上的缺點收走,爺爺高興地答應了,不就,爺爺的破爛帶就鼓鼓的了。不久,老爺爺要走了,臨走前,還獎勵了小夥伴兒們每人一顆水果糖呢!這糖比小夥伴兒們吃過的任何糖都甜呢!因為那是爺爺從UFE星球帶的呢!小夥伴們個個都跟爺爺揮手告別!每個人眼裡都含着眼淚!

  六年級:姜艾怡

您正在瀏覽: 收破爛的外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破爛的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