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祝您身體健康,生日快樂!

  媽媽,女兒今天想跟您說幾句心裡話,您還記得嗎?孫阿姨托您幫她帶的小寶寶——蕾蕾。每次吃飯的時候,你總是左手把她抱坐在腿上,右手拿着湯匙一口一口地把米飯送到她嘴裡,喂湯前還要把湯吹一吹,生怕燙着她,等到把她餵飽了,桌上的飯菜已經涼了,您只好把飯菜熱一下,可是剛想拿起筷子吃飯,蕾蕾又把大便解在身上了。當我捂着鼻子離得遠遠的時候,您卻放下筷子給她換洗尿布,等到晾好尿布,碗里的菜又涼了。本來十分鐘就可以吃完的飯,您要吃差不多一個小時。媽媽,您知道嗎?每次看到您在為蕾蕾忙前忙后,我就想:當我像她這麼大的時候,您一定也是這麼忙的。媽媽,我知道,您就是這樣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養到這麼大的,謝謝您,您辛苦了。

  還記得那天晚上嗎?我起床上廁所,看見您的房間里還亮着燈,你和爸爸正在穿衣服起床,睡在一旁的蕾蕾哭個不停。我以為天亮了,可一看鐘,才凌晨一點鐘。我問你們怎麼起床了,您說蕾蕾發高燒,準備把她送往醫院。你們走後,我躺在床上想:聽奶奶說小時候的我身體很虛弱,經常身體不舒服,看您半夜把蕾蕾送往醫院,可想而知,我小時候生病時您也許比這更着急,而且經常這樣在醫院與家之間奔波,一定吃了不少苦。媽媽您知道嗎?你們走後,我直到天亮也沒睡着。早晨,我看見您筋疲力盡地從醫院回來,心裡很不是滋味,趕緊給您倒了一杯茶。

  媽媽,雖然你從未跟我說起過你是如何疼愛照顧我的,但我從蕾蕾身上找到了我小時候的影子,也看到了你是如何撫養我長大的。媽媽,謝謝您對我的愛。最後,我再次祝您生日快樂!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朱冕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