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雨後天晴晚風輕,夜闌人靜、萬籟俱寂。那羞答答的月姑娘,把她那皎浩的月光,灑滿了大地。大地呈現出一片安寧、祥和的景象。

  今晚夜色多麼美好。讓我想起您為了我花費了多少的心血。您小心翼翼地培養我、澆灌我,不辭勞苦,從無怨言。猶如冬天的太陽照耀着我,像春雨般的滋潤着我,使我成為一個懂事的少女。

  每當我遇到困難時,常常皺着眉頭,滿臉憤怒的樣子。您看到后,便輕輕地走過來對我示笑,我知道那是平定我的心田,讓我不要不高興。

  媽媽,我喜歡您的笑,您的笑像一陣輕風,吹進了我的心房,趕走了我的煩惱和憂傷/。讓我幼小的心田綻開美麗的花朵,使我春天永駐。所以那充滿稚氣和春天般的笑臉常停留在我的臉上。

  媽媽的笑容是美麗的,滋潤我的心田;媽媽的笑容是輕風,鼓勵我不斷前進;媽媽的笑容是太陽,給我溫暖,教我不斷向上。

  媽媽我想把春風逮着給你做吹風機,這是為了感謝您給我的溫暖。媽媽我想把閃電抓住給您做燈絲,這是為了感謝您給我為斷的鼓勵,使我在成長的路上變得更加堅強。

  媽媽,感謝您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感謝您這麼多年的教導,媽媽我愛您!

  祝您:笑口常開,青春永駐!

  女兒:劉春宏

  2010年5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