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hello,十二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ello,十二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二歲,是個夢想起飛的季節。有的同學懷着當運動員的夢想,在賽場上頑強拼搏、一展英姿;有的盼望成為藝術家,為了夢想,努力學習、永不後悔……無論夢想是大是小,無論夢想是多大少,我們都會去追尋。十二歲的我們,也需要一個夢想,它會激勵我們勇往直前,努力拚搏,不會盲目地去奮鬥,只有這樣,才會有美好的明天。 

  十二歲,是自由時光。男生女生們可以盡情地玩耍,無憂無慮,無所顧忌。在雪地上追逐打鬧,在晨霧中感受美妙。學習男生在籃球場上大展風采,跟着女生在閑暇時踢毽子消遣。十二歲,我們可以大膽幻想。男生可以想象成為“哈利波特”,擁有一根魔法棒,為他人除害,吸引無數人的目光,成為最出色的學生。女孩子們也可以幻想成為“楊家女將”,不必多看瓊瑤、海岩,不必記住故事情節,也可以在戰場上馳騁,報效祖國。 

  十二歲,也是要流淚的時刻。我們,要經歷人生中的第一次離別。同窗六年情,共度了六個春夏秋冬,一同學習,一同生活,一同成長,喜怒哀樂,一起體味。那深厚的友誼,又怎能是一聲“再見”所能剪段的呢? 

  十二歲,我們一起度過,有夢想,有自由,還有傷心的淚水……十二歲,多麼美好! 

  想着想着,我陶醉於其中。我多麼盼望十二歲,美麗的十二歲!我閉上眼睛,輕輕地默念:“Hello,十二歲。”

您正在瀏覽: hello,十二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ello,十二歲 暫無評論